close
打完那生疏的籃球

打完那熟悉的網咖

騎著摩托車

循著思念的方向

前進著...

對我來說也是一條不歸路吧

努力勸著自己看妳一眼,就夠了

悄悄的停在對面馬路上

靜靜的看著妳不斷忙碌

心中的高牆

慢慢地破碎著

原來我沒想像中的堅強

許多許多的情感

剎那間

全部炸開了來

在血液裡奔騰著

卻又很快的冷卻下來

只剩一股悲傷飄蕩在空氣中

或許我真的不該來這吧

妳忽然往我這方向望了過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想趕快離開

怕被妳發現著

或許不想讓你發現多餘的我吧

這樣就夠了...

在多的思念與愛

都無所謂了...

再見了‧別人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