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上黑色外套

在匆忙的人生街道

獨自彈奏無人懂的曲調

一玹一玹是悲愁的符號

一聲一聲是無奈的音調

我不哭也不笑

只是冷眼看著人世的荒唐嬉鬧

凡事相信自己的主導

帶著一點驕傲

我知道、我很了

始終不願向現實討好

也不會投機取巧

相信榮耀是自己創造

如此能創造一條璀璨的大道

上帝這時似乎開了個大玩笑

讓我偏離了計畫的軌道

掉進了殘酷的大風暴

席捲了內心的城堡

拼命度過一次次的煎熬

努力在臉上掛著微笑

心情感受卻無法偽造

而答案總在最後才揭曉

自己又是否有勇氣親眼看到

我不知道

依舊拾起夢想的背包

繼續走在時光的隧道

是好是壞無關緊要

只想堅持自己的調調























這就是我﹍張修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