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車甘苦談(四)












沒想到那間神奇駕訓班+爆混教練能讓我連載這麼多

若看過一系列的鄉友們

一定會那悶為啥爆混教練沒被客訴阿??

其實這問題也困擾我很久

然而經過我仔細與細心的長期觀察

發現了教練的第二個身份!!

是『園丁』


對...就是園丁

有時得到他老人家龍心大悅

難得過來提點我幾下時

發現他手上總是拿著花花草草

一邊提點我一邊拿著不知名植物

然後在我練車的時候

他總是忙著整理花圃、修剪樹木、掃掃樹葉
(就是不來教我..囧)


話說有次某學員

可能昨晚半夜太操勞

不知道怎把車開到安全島上

還撞到了教練的花草

教練又開始狂罵

罵的比我上次還慘的說

最後直接叫他明天再來


事後得到一個結論

一樣的教練薪水

還能幫你照顧花草

我是老闆也會將就用一下吧...

且他園丁職位

還比當教練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