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倔強的早餐哲學...












我不愛 昨天的 壞天氣
我不愛 昨天的 不愉快
我不愛 昨天的 連續劇劇情
我不愛 昨天的 你


我知道 沒有永恆的幸福

但我知道...

早晨是每天的希望之初


我愛 今天的 陽光
我愛 今天的 好心情
我愛 今天的 課表
我愛 今天的 自己



源自於__天空飲料店




必須感謝松凡
因為這照片是他幫我拍的
而我自己也為了這段話寒假去了那三次
但沒拍成功就是了


我超愛這段話
可能我很喜歡吃早餐的原因吧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段話
是因為大邦要帶我去認識學長
那時我就在牆壁前一直望著這段話


是阿...
昨天就過去啦
想這麼多幹嗎
今天才是真正的當下

這麼多的不愉快
睡一覺起來就都讓它去吧


Bonjour_le_ciel!








By the way

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想這麼多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