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籍】陪妳到最後....













這本書我想可以號稱為荷蘭版的"挪威森林"

暢銷程度可說是在荷蘭人手一本

哈...我能看到這本書還真是曲折離奇

照常理說__我家應該有三本了~''~

第一本:
位於某學長那,我始終沒機會拿回來~~XDD!!
就當作換書吧...
希望這本書也能給他啟發啦


第二本:
我老姐也跑去買一本
看完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然後放在書桌憑空消失
酷吧!!!我真的找不到



第三本:
二話不說,自己在殺去買一本..
然後趕快把它看完
OH~~~我也快哭了
真的...



好啦...網路上有大把大把的書評
各位客官請自取吧...
(其實是我有點小懶的打XDDD~~)












還是勉強自己打下好了..












最後我看卡門那篇(也快結束了)

越看情越是傷

越看心更是酸

也許就如人們所說

能夠同床共枕為夫妻

是八輩子修來的福氣

而能陪到最後一刻

所有的功過就別去探討了

因為時間不會因此而停止

直到死亡變成永恆那刻

卡門真的很偉大...

是一位非常聰明美麗的女性

很欣賞她對老公的處理態度


這本書

某個程度上

非常非常的寫實

生活中經常會發生

裡面夫妻倆的互動

心態上自白

是最令人感到深刻的..

小說元素

性、謊言、外遇

愛、家庭、夫妻

朋友、疾病...

圍繞著這本書


我很喜歡每小回合裡的一小段話
(擷取自歌詞與文章..)





我想這是真的很直得推薦的一本書


(有續集喔!!_妳離開以後_)




如果死亡是必經過程

那到底自己能決定何時的死亡

還是忽然如隕星般的墜落_消失

哪個才是真正的幸福




用最後我看見一段很有感觸的話

作為結束吧...

『人生可能會有一百種理由讓你無法完成你想要做的事情,
但是當你真正想做的時候,一個理由就夠了,
如果錯過了,以後一定會後悔,
因為所有你做過的事情最後都會讓你學到很多。』

_擷取卡門寫給她女兒的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