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孤單作伴...














黑夜

撥動著月的弓玄

望著星辰的音符

鳴奏

淡淡的曲調



今晚的人們致敬




而你總愛

剩我一個人之時

悄悄的

出現在我身旁





在你對面的我

曾嘗試著該如何與你交談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

真的






你總是保持一貫的

沉默_微笑

這只讓我感覺更加愚昧






而回憶的浪潮

也伴隨著你的出現

席捲了周圍

將一切

淹沒在過去









溺水之人

越是掙扎

只是陷入越深

到不可自拔



只在一旁觀看

不願多表示些什麼








累了‧倦了

不願多說些什麼

閉上雙眼

任性的

等待著你離去




















































































不知覺間

又是另外個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