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燒&咖啡..















有首歌好像叫做"燃燒"

歌詞好像是寫著

《燃燒 想像不到肝還在燃燒 以為考試已解決了 怎麼一醒來 肝又被時間灼傷了》

天阿= =

考試週

真的有燃燒感覺ㄟ

每天小共筆戰隊

都實施"倒行逆施讀書大法"

都先跑去睡覺

半夜跑起來讀書

為何要這樣呢?!

第一:長期讀書續戰力不強

第二:睡對時間對身體較好

第三:考前磨光,沒當也過

於是這禮拜

日出是我的好鄰居...




咖啡

就變成我最後的祕密武器了

平時大家也頂多看我在喝茶

也不怎喝咖啡

就是為了這時刻!!!!!!


《死於咖啡因總比尼古丁來的有氣質》
─兩光語

對...這幾天大家都半夜摸起來喝咖啡

身為小共筆生輔部長的我提供後備咖啡

連知識科技看到一份失敗的統整

一股火起來

忙得半死,趕出一套究極版的統整

一共六份中英文考試資料

準備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老師居然還考了一個從沒說過的題目

考試時

我都瞬間無言了!!

這哪招?!

外卡理論?!




這次小共筆戰隊也在傳捷報!!!

大家也順利考過每一科啦

感謝當中無私奉獻的每一個人

讓大家在這艱困的時候

生命亮起一到屬光

在這苦海無邊的期末考

引領著大家向ALLPASS的道路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