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夢
(記憶的裂痕,是畫不清的糾葛。但也只有在這裡能遇上曾愛過的妳...)

「你會一直陪伴著我嗎?!」
「羽,妳這笨蛋!!這是當然的阿!!」
「那我們打勾勾,誰也別離開誰喔。」
「嗯.....。」

眼前忽然好模糊,深愛的她離我好遠好遠,不斷追逐她的身影,怕下一秒就看不見了她,最後卻只是一片白光而什麼都看不見。
陽光又悄悄的進入窗內,鳥兒在外婉轉的叫著。
分開了兩年多還是會夢到她,明知給她依靠的人已不是我了,卻依舊忘記不了她,
隨便了~也該是執行每日獵豬行動了。

「快起床啦!!睡豬阿你們,真他媽的那麼能睡!!」
「別跟我老母一樣,總是在那邊碎碎唸的,在睡一下就好啦,你自己先去吃早餐啦~」
「叫你們兩個別聊A片這麼晚就不是聽,這麼飢渴阿!!」
「崆雲,你先去吃吧。我晚點會跟志偉趕上吃早餐的啦。」
「等下要是餐廳沒看見你們兩個,明天就真的把你們當烤乳豬!!」

幾乎每天早上都要上演無奈的劇碼,志偉信道教和大舊信基督教,
唯一共通點就是怕鬼,就把已經夠窄的牢房硬變成兩人睡的地方。
一個手中拿耶穌的聖經,另一位就是拿三太子的護符,
中西合併之下,我看沒有鬼敢來打擾這對天兵吧。
管他啦!!先去祭拜我的五臟廟較重要。

穿越翠綠草皮,搭配著濕冷的天氣,是英國經典早上。
回想著昨晚那個夢,心還是會抽痛著,痛恨著忘不了她的我,
恍神中,那身影好像又出現在我面前,而朝著我走過來。

「怎麼了?!你臉色這麼差!!被鬼壓床喔?!」
「原來是妳阿笨狗兒!!」
「幹麻看到本大美女還傻眼下,還有我名子是張文瑧,不是笨狗兒!!」
「這樣聽起來比較親切咩,且現在大家都這麼叫妳阿!!」
「還不是你害的!!誰叫你要亂叫!!」
「這是我精心研究,透過五行八卦,再對照中國造字原則,所創照的完美暱稱。
妳居然說我害你,真是太令我太傷心啦!!」
「你沒吃藥喔,還是忘記從台灣帶藥來了?!」
「痾....還沒吃。」
「好啦,那我們趕快去吃早餐,那你就可以吃了。」
「..................」
「走啦!!」

不知是否因為熟悉的關係,我總是不知不覺的靠近她,且也總是會摸摸她的頭,
就這樣我們便成從主從關係了,我是主人而她是狗兒(雖然她總是不承認)。
大夥們也跟著我這樣叫她啦!!對她的感覺也很微妙,一種沉寂已久的感覺。

§.如果我是雨滴的話,那麼我能夠像不曾交會的天空與大地連結起來,把某人的串聯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