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我不曾希望我去傷害過誰

也不會想要去得罪任何人

大家過得開心就好

以和為貴

有好東西就一起分享

有事情就互相幫忙

每個人都努力生活

也真的沒必要誰踐踏誰






有些時候

我卻被人私底下罵翻了

然後自己始終

還不知道原因為何?!

就要去承受

那不友善的眼光

與不協調的氣氛

心中充滿著許多困惑

明沒什麼交集

過著自己的生活
(玩中華英雄也會中槍?!)

還是能變成茶餘飯後的消遣開罵的好對象





別人跑來問我問題

說出自己想法意見

也沒阻止誰去做什麼

甚至還鼓勵對方去嘗試

只是說自己不願意

然後消息也是別人放的

最後出事的是我.....



別人跑來跟我談事情

說出自己意見想法

這也是我跟當事人的事情

對話方式

也是我跟當事人交情深淺

結果我跟當事人處的好好的

最後還要被週圍人濫罵.....









一堆一堆一堆一堆一堆一堆

聽別人說

有哪位說嘴的人

跑來聽我說?!







宅著過生活,也會出事...













































































































有沒有搞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