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立可帶的期中考...







被蘭陽的學季制寵壞了

忽然又要適應期中考的方法

還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甘願讀書

搞個每天都要三四點才能睡覺




多虧了小共筆研究社

讓我頭好壯壯度過難關








來談談這次期中考吧

這次最恐怖第一名

就是考試考到一半







立可帶沒了!!!!!!!!!!!!!!!





要命啊!!!

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反而索性拿起鉛筆跟橡皮擦繼續往下寫

造成了我的考卷有藍色跟黑色的精美色彩

老師應該覺得非常有創意吧!!!

在眾多考卷之中

有學生如此別出心裁

但來一些小變化

(結果這科是我分數最低的.....


考完當天

我拜託室友買補充帶

結果

考試的前一刻

我才發現


他買錯了!!!!!!!!!!!!!!!!


讓我繼續用鉛筆考完了當天考試




最後一天_星期四

我終於拿到了立可帶

但卻要考三科!!!


一整晚拼命讀書

只睡了4:30~5:30

還很準時爬起來

邊煮泡麵當早餐

邊在書桌前看書

吃泡麵到一半

陽光還灑進來我房間

真是景色優美的好讀書氣氛

就努力纏鬥到最後一刻


晚上去吃日式定食來慰勞自己

回到房間邊吃滷味邊睡著了...



所以這禮拜是養肝周!!!

為大學生賣保肝丸一定會有賺頭

我深深這麼覺得

幾乎要人手一瓶保肝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