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卦蘭陽另類招生...







在這不知不覺也要一年半了

看多了這小地方大小事情

小的我有深深許許多多體悟

讓我想到詩經《蓼莪》


"淡"兮生我,"蘭"兮鞠我。拊我畜我,長我育我;

顧我復我,出入腹我。欲報之德,昊天罔極!




讓我深深由感而發

為此創作此文

了表感激之情

所以我幫他想了

一個另類招生文宣

希望這偉大的八卦蘭陽肯採用







---------------------------------------------------------------------------------------------




『八卦蘭陽招生文宣』




八卦蘭陽是培養專業的瞎掰記者,建全消息養成。

師生全體住校與一流的造假謠言環境,共同營造出生活及兩性間的話題,

不必擔心輿論犯罪的自由學風,造就了許多全方位八卦人才!

90%的英文授課,讓貴子弟能用流利英文跟老外討論古今中外的是非,

大三全部出國留學的教學設計,體驗國外的冷暖人間為創作題材,

讓您的孩子出了社會,即有一技之長,不輸人在起跑點之上!


我的專業,來至於蘭陽
蘭陽八卦,無奇不有!!
蘭陽是您最佳的選擇...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八卦村假訊路180號
電話:03-987-8888
聯絡處:學務八卦組_輸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