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izzard】電玩交響音樂會!!!!














天啊!!!!

我真的該好好介紹這場盛宴了...

Video Games Live,簡稱VGL

這次與遊戲界龍頭大廠【Blizzard】合作
(【Blizzard】許多年少輕狂的男孩們共同回憶!!!就是他創造的..)




古典的音樂會與現在感電動的交會

才會有那種史詩般的震撼感

許許多多

經典熱淚的曲目都是由這創造

當然也有許多名氣全球的遊戲音樂

太空戰士、超級馬利、戰神、魔獸世界...

他們都曾表演過...

十足的燈光音效、亮麗的舞台表演、震撼人心的交響樂

這就是VGL!!!!!!!



(曾表演的組曲...)




當我還在很猶豫是否要去這活動的時候

因為門票費也真的實在不便宜...
(最便宜800,最貴3800

那時真的很掙扎

結果我就發現了這活動

傳手機簡訊而可以抽中門票的活動...



結果我傳了一次就中了!!!!!!!!!!!!!!!!!!!!!!!!!!



天啊!!!!

整個亂傻眼的...

很多人第一個聽到的反應

"詐騙集團?!"

十個有九個半這麼回答我
(半個那位半信半疑..

後來我傳了第二封...

中了簽名!!!!!!!
(主持人、特別來賓、指揮的共同簽名

整個超幸運的啦XDD




而且演出場地居然在新莊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地主優勢啊!!

ps:如果有表演在新莊小巨蛋,最便宜的票可以買,因為新莊小巨蛋不大






到了現場去看...

還看到傳說中的巴友區
(巴哈姆特_台灣搜尋遊戲網站最大網路連結

他們整個比想像中的還熱情= ="

我座在舞台區的左前方
(少說也要有3200~2800的價值吧

後面還是兩位遊戲界的老鳥情侶

整個對話就是很.....

很"遊戲"~


前半場重點曲目

幾乎都是魔獸世界

交響樂配上合唱團

我整個聽了都毛骨悚然了

超恐怖的!!!

天阿...遊戲背景音樂

居然變成"活"的

那感覺超震撼

(魔獸世界的背景音樂_類似魔戒那種音樂感覺





而且我們還美國遠端視訊

看見那位在1960年代時

第一位創造VIDEO GAME 的創始人
(第一款遊戲是_黑白的乒乓球

他現在都變成老頭了XD!!
(差不多也八九十歲了

我整個看了都無言...

從來玩遊戲也沒想過

玩到看的到遊戲創始人

主持人還在那邊膜拜他

哈哈..看了我也覺得我該拜一下了




最後也聽(看)到許多經典曲目

太空戰士7、馬力歐、洛克人、星海、刺客教條2..等

遊戲畫面播放

也從早期紅白機時代到現在精緻到不行的畫面

整個演奏會就很難忘

很多地方真的能夠產生共鳴

即使你不玩遊戲

你也會被現場那種音樂感到震撼!!!

很難形容

只有到了現場你才能感覺到






最後附上...



VGL-Michael Joseph Jackson (懷念麥可·傑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