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課?!










(上課前,我所想給每個人的一句話...)



也不知道何德何能

小的跑去教大一社課了

先感謝學生會與POPO的幫助

給我資料_補齊了我的教案

我也期盼我的社課內容

能夠列為頂尖的...



上課前

總是要想該如何把自己所知的一切

交給學弟們

企劃書

這東西深而廣

是非常深奧的東西



但發現上課要讓學習者有興趣

真的是一大挑戰

不能平鋪直述的講

也不能太過輕浮的帶過

要在短短的時間內

講出所有可能會發生的情況

必須注意事項


好險最後都能很順利的

上完企劃書這部分




細流

根本很靠臨場反應

教案一直在腦中打轉

沒化出很具體的東西

一上了台

就直接幹活

一直不斷的講下去

要他們不斷的去寫去思考


雖然一開始不可能能夠寫得多好

只是希望他們能夠去思考

了解一個大概最重要

不希望每次學弟妹們到了大二

就跟趕鴨子上架

什麼都不會就要被迫成長

重新摸索許許多多的事物

培訓也變得格外重要~!!






我上課時

一直放一些有的沒的影片XDD

他們好像還頗無言的

人生嗎

笑一笑,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